二三三三三三

风遇山止,船到岸停,却能容纳一切的久别重逢和不期而遇

猜猜我是谁·序章

纯属脑洞,与蒸煮无关

 
 

ooc我的

 
 

某人只是炮灰,舍不得其他pldd,就揪他来吧

 
 

脑洞来源:背叛者的设定来自小说《致命圆桌》;有些故事背景来自游戏《怪异揭示板》,有改动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“唔……我怕是脑子有问题,居然会相信实现愿望这种鬼扯的玩意儿”陆思恒站在楼下,拿着一份请柬望着那栋创造营的大楼

 
 

几天前,陆思恒收到一封请柬,请柬内容如下

 
 

【亲爱的陆思恒同学,你是否拥有渴望实现又难以企及的梦想?一定是有的吧?那么,你要来参加我的游戏吗?如果你赢了,我就帮你实现你的愿望。来吧。噢对了,地址是******(这不是被和谐了,只是除了青岛我真的不知道具体地址)不要告诉别人喏】

 
 

他以为是谁的恶作剧 ,看完就扔到一边去了。

 
 

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,总之最后陆思恒站在了这里,犹豫了两分钟,还是进去了,他来到昔日的排练室,发现原来不止他一个人相信了这个鬼扯玩意儿

 
 

练习室里已经有五个人了,都是老熟人:任世豪、孙圻峻、蔡正杰、李鑫一和彭楚粤。他们面面相觑,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尴尬:像这种鬼扯的玩意儿,谁信谁傻子——噢是我自己。

 
 

没过多久,又来了几个人:林染、夏之光、任豪。

 
 

夏之光一见到陆思恒就扑过去了,见到了我思恒哥,谁管他傻子不傻子的,他抱着陆思恒,撒娇:“思恒哥~我好想你啊!你都不想我~呜呜呜”

 
 

陆思恒任由大型犬夏之光抱着自己,无奈地揉了揉夏之光的头…发:“乖啦乖啦,我也很想光光啊,谁说我不想,可是总得低调点嘛”

 
 

“那今晚光光要和思恒哥一起睡”

 
 

“好好好,一起睡,你先放开我好不好”

 
 

“我就知道思恒哥最爱我了!”夏之光说完吧唧亲了陆思恒一口才放开他

 
 

其他人纷纷戴上了墨镜表示自己的钛合金狗眼都要被闪瞎了,还好带了墨镜出门,狗情侣!尤其是彭楚粤,翻了个标志性的大白眼

 
 

李鑫一:“看来这傻子还不少”

 
 

林染:“其实也是想要再回来看看,这里曾经有一百个兄弟住在一起呢”

 
 

其实他们都是想那些兄弟想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了

 
 

孙圻峻对着镜子整理头发,发现镜子有问题:“诶!你们快看镜子!”

 
 

只见镜子上出现了一行一行的字:

 
 

欢迎来到游戏“猜猜我是谁”

 
 

一、游戏规则:各位玩家根据部分故事背景,在游戏中努力活下去并给故事一个合理的结局,游戏中会有一个背叛者,背叛者拥有完整的故事背景并阻挠其他普通玩家活下去,当然,背叛者也要努力活下去

 
 

二、游戏通关的条件:

若普通玩家揪出背叛者并给出了所有故事的结局,则普通玩家获胜,背叛者将被淘汰并付出一定的代价——也许是你爱的人,也许是你的事业,也许……是你身体的一部分

若普通玩家全部死亡,背叛者生存,则背叛者获胜

 
 

三、注意事项:

背叛者不能主动暴露身份,否则直接视为背叛者失败

赢得游戏,即能获得实现愿望的机会

 
 

备注:三十分钟内离开这栋楼即表示你要退出游戏

  •  
     

五、那么现在,你要退出游戏吗?

 
 

任世豪:“这,你们玩吗?我的意见是退出游戏,姑且算这个游戏真的能实现愿望吧,但是这游戏看起来就很危险,还是算了吧”

 
 

其他人:“同意”

 
 

彭楚粤:“那走吧,溜了一群傻子,走,好不容易凑一快了,一起吃顿饭吧”

 
 

大家笑着往外走,来到楼下,却发现门锁了,他们根本出不去,笑不出来了

 
 

李鑫一:“啥玩意儿?合着这就是不让咱走呗”

 
 

陆思恒:“不是,这栋楼现在就我们九个人吧,光光他们不可能锁门,那是不是有谁在我们进来以后把门锁上了?”

 
 

夏之光:“不对,有问题,这个门,是在里面锁的吧,这栋楼不止我们九个人?”

 
 

蔡正杰:“惹……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……”

 
 

孙圻峻:“现在我们怎么出去?有人会撬锁吗?好吧显然没有”

 
 

此时李鑫一灵光一闪,做了个手势:飞鹰计划

 
 

众人:“行动!”

 
 

逃脱宿舍楼后

 
 

陆思恒说想不到最后他还是参与了飞鹰计划,还挺刺激

 
 

李鑫一说这次飞鹰计划不用写检讨真开心

 
 

夏之光说和陆呱呱一起参与了飞鹰计划真快乐

 
 

彭楚粤说你们开心就好

 
 

任中峻杰和林染说飞鹰计划真是妙啊

 
 

谁也不知道练习室里的镜子上多了一行字:退出游戏吗?嘻嘻嘻,我可没答应噢,那么,游戏开始咯~请努力活下去吧~嘻嘻嘻

 
 

第二天,众人就离开青岛各自赶通告去了

 
 

晚上,他们收到了一条信息:

 
 

【玩家陆思恒/夏之光/林染/彭楚粤/任世豪/蔡正杰/孙圻峻/任豪,欢迎参加游戏“猜猜我是谁”,现在,游戏开始。

 
 

接下来进行第一个故事:相传,某一天,你的手机会突然收到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一个正从远处看着这里的女孩,此后,每天都会收到新的照片,照片里的女孩也离得越来越近,就算不去看那照片,也每天都会收到,然后,照片中的女孩的脸逐渐变得清晰起来,而一旦与照片中的她眼神相对,她就会真的出现在你面前,然后将你杀死……】

 
 

但有一个人,还收到了另外的信息:【亲爱的背叛者,你的任务是将其他玩家杀死,你可以借助游戏设定把他们杀死,也可以自己动手,下一条信息是完整的游戏设定和故事背景,加油啦~】

 
 

林染看着手机上的照片,想了想,还是建了一个群,群名叫【妖魔鬼怪快离开】

 
 

林染:大家有收到短信吗?

 
 

夏之光:收到了

 
 

陆思恒:染染,光光你们也收到了呀[担心]

 
 

彭楚粤:嗯,有收到

 
 

任豪:收到了

 
 

李鑫一:我也收到了,但是我们不是退出游戏了吗?

 
 

任世豪:[语音:我们也收到了](是任中峻杰三个人的声音)

 
 

林染:那……

 
 

林染:你们有收到照片吗?

 
 

陆思恒:这个倒没有诶

 
 

陆思恒:诶?难道说染染收到了?

 
 

林染:嗯

 
 

夏之光:跟信息上说的照片是一样的吗?

 
 

林染:对……

 
 

林染:一个女孩站在远处远远地望着镜头,头发披散,看不清脸

 
 

彭楚粤:我也没有收到照片,小染,你最近一定要万事小心,尽量不要看手机了,信息中说一旦对视就会被杀死,那不对视是不是就不会有事

 
 

林染:嗯,其他人应该都没有收到吧

 
 

其他人:没有

 
 

任豪:这会不会是什么恶作剧?其实根本就没有这种事?

 
 

孙圻峻:不管是不是恶作剧,小心点总是对的

 
 

任世豪:小染,你放心,我们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的

 
 

林染:嗯嗯,我会注意的

 
 

夏之光:我们最近找个时间聚一聚吧,一起商量商量

 
 

陆思恒:找不到时间我们也可以视频

 
 

其他人:OK

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