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三三三三三

风遇山止,船到岸停,却能容纳一切的久别重逢和不期而遇

第一章 · 照片中的女孩(上)

    某个人不重要,只是被我揪来当炮灰的(虽然这炮灰到后面才领便当)

 

    he he he最后的结局是皆大欢喜的(应该)

 

    纯属脑洞,文中的任何关系皆不上升蒸煮

 

    ooc预警

 

    脑洞来源:背叛者设定来源于小说《致命圆桌》;部分故事背景来源于游戏《怪异揭示板》,如:照片上的女孩,有改动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林染听了彭楚粤的话,这几天都没有看过手机,本来计划找个时间大家聚一聚,一起商量这件事的,但是奈何任豪抽不出时间,就只好他们其余吧个人聚一起,跟任豪视频,分享大家对这件事的意见和发现的线索,因为手机实在太危险,所以众人是用电脑视频的

 

    彭楚粤:“这个故事背景本来就有陷阱,你们看,这里,‘相传’,就是根据传言的意思,没有人考证过,就说明这段话中绝对有虚假信息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对,我和光光之前就跟小粤一起讨论过,至于这为什么没有人考证过,有三种可能,一、这根本就是个谣言;二、从第一次发生这种事到现在都没有其他案例;三、那些去考证的人都被害了”

 

    夏之光:“如果这个游戏是真的,那么我们更倾向第三种可能”

 

    蔡正杰:“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,小心点总是没错的”

 

    任世豪:“我们当初就不该相信那什么游戏的”

 

    林染:“但是既然事情都已经发生了,就不要再去后悔了,解决眼前的事情最重要”

 

    林染看着大家低着头气氛挺低沉的,心里也不好受,虽然他非常害怕,但他想让大家不要这么丧,想像从那样活泼闹腾,他的直觉告诉他,他逃不掉的,那就算是要死了,也要开开心心的:“你们干嘛那么丧啊,收到照片的人是我啊,我这不还好好的嘛,我相信我们一起一定可以解决的,就算退一万步来讲,哪怕我真的与那女孩对视了,她把我给杀了,……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呸呸呸!别瞎说,不会的……”其实他也不确定

 

    林染:“陆陆,让我把话说完,如果我真的死了,那就是一个突破性的线索,任何事情只要它发生了,那就一定会有蛛丝马迹的,当然,我不会为了这么个蛛丝马迹而主动去死的,你们放心吧”

 

  “小染,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去死的”任豪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

 

    林染转过头看向任豪:“嗯!我相……”

 

    林染的话突然停住,他死死地盯着已经黑屏了的电脑屏幕,身体微微颤抖

 

    孙圻峻:“怎么了?小染”

 

  “我看到了……”林染努力克制自己的声音尽量不颤抖“我看到了,那个女孩,我和她对视了……我刚刚看向电脑的时候,她的脸就突然出现在屏幕上,然后电脑就黑屏了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根据信息上说的,跟那个女孩对视以后会怎么样?”

 

    彭楚粤:“那个女孩就会出现在你面前,把你杀死”

 

    蔡正杰:“但是现在那个女孩并没有出现,所以说这一定就是个恶作剧!”但他直觉告诉他,不是的,这不是个恶作剧。他想,不是的,直觉都是不准的……

 

    任世豪:“对!你们看现在不是好好的吗,一定是恶作剧!”

 

    大家安慰着林染

 

    大家心里也不确定

 

    也许不是立刻出现呢?

 

    但谁也没有说出来

 

    彭楚粤说,林染受了惊吓,今晚就和陆思恒以及夏之光陪着林染睡吧

 

    是夜

 

    不知道多少点了,房间里一片死寂,没有任何声音,噢不对,还有人睡觉的呼吸声,还有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

 

    陆思恒在睡得昏昏沉沉间,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,他强迫自己睁开眼睛,就看到林染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,窗户大开着,外面下起了大雨,奇怪,为什么听不见下雨的声音呢?他觉得林染不对劲,他喊林染,林染却不回应他,他也叫不醒夏之光和彭楚粤,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难过极了

 

    陆思恒下了床,他赤着脚走到床边:“染染?”

 

    林染这次听到了,他回过头,脸上挂满了泪痕,他说,陆陆,我好难过

 

    说完,林染站了起来,陆思恒没有反应过来怎么了,只见下一秒,林染纵身跳了出去,像一只美丽的蝴蝶,飞出了窗外,陆思恒竭力去抓,却连翅膀都碰不到,只能看着那美丽的身影不断下坠,随即以砰的一声结束,林染的身下洇出红色,似乎是在庆祝这一场美妙的演出,可惜却没有掌声

 

    陆思恒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难过了,林染走之前似乎对他说了些什么,但他没有听清,他愣愣地站在窗边,任由被风吹进来的雨水打湿自己,脸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

 

    夏之光和彭楚粤终于醒了

 

    林染坠楼这件事很快就上了热搜

 

    随即,剩下的八人都收到了一张照片,是哪个女孩,但是,在她跟前,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生,那是林染

 

    剩下的八人见了面,陆思恒把昨天晚上他看到的说了出来,他现在整个人都很不好,肉眼可见的不好,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兄弟在自己眼前离开,却什么都做不了

 

    就在大家都在安慰陆思恒担心陆思恒的时候,任豪突然开口:“话说起来,这场游戏,在我们中间是不是有一个背叛者的角色阻挠其他玩家活下去?”

 

    夏之光听到这话,蹭的揪住任豪的衣领:“你什么意思?你在怀疑思恒哥吗?警方都说了!根据判断,小染应该是自己跳下去的……”

 

    彭楚粤上前拉开夏之光:“光光,你冷静点,任豪提醒了我们这个角色的存在,其实,我们每个人都有是这个角色的嫌疑,就连小染也有嫌疑,当时游戏就说了,背叛者也必须想办法活下去”

 

    李鑫一:“又来了”

 

  “什么?”

 

    李鑫一:“照片又来了,我收到了”

 

    李鑫一把手机屏幕面向其他人,大家都看到了那张照片,一个女孩站在远处望着镜头,头发披散,看不清脸,但就是知道她在望着镜头,或者说,望着屏幕外的人

 

    这次收到照片的人是李鑫一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关于背叛者的存在,其实还是影响到了剩下的八人之间的关系,至少不再是全心全意地相信除自己以外的人,谁知道会不会被推入深渊呢?

 

    这天,陆思恒和夏之光在视频

 

    夏之光:“思恒哥,你相信我吗?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我当然相信我光哥啦”

 

    夏之光:“你不怕我就是那个背叛者在骗你吗?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我说了,我相信你”

 

    夏之光:“那我能相信你吗?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跟随你的意愿吧,不过我要你记住,不管怎么样,我绝对不会害你,我会保护你”

 

    夏之光:“什么嘛,应该是我保护你啊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笑得不见了眼睛:“好啊,你保护我”

 

    夏之光:“爱你哥!”

 

    陆思恒:“你爱我哥没用,你得爱我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李鑫一走出公司大楼,距离他收到那张照片已经过去一周了,有林染的例子在前,他这一周都没敢看手机和电脑,他的手机也已经因为没电而关机了

 

    可以知道的是,跟那女孩对视以后,那女孩不一定会出现在面前把人杀死,而是会以某种方式夺取生命

 

  “鑫一,鑫一,你的手机怎么回事,有人一直在给你发消息”李鑫一的经纪人抓着李鑫一的手机

 

   “什么?不可能啊”

 

   “什么不可能?你的手机一直在震动”经纪人边说边点开手机,说来奇怪,在经纪人看到信息的一瞬间,手机就不再震动了

 

   “别看!”李鑫一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已经来不及阻止阻止经纪人的动作了

 

    经纪人的表情似乎是受到了某种视觉上的冲击:“鑫一啊,你是不是得罪谁了啊,怎么有人给你发这种女鬼图来吓唬你呢?这眼睛可真渗人,我帮你删了,你还是不要看到的好”

 

    李鑫一想,这个照片是给我的,别人看了应该不会有事吧,对,不会有事的

 

    但是就在下一刻,一辆车不受控制地朝他们冲过来,车主大声地喊着小心!让开!

 

    经纪人推开李鑫一,李鑫一亲眼看到经纪人被车撞飞,眼前是一片血肉模糊

 

    不管是谁,只要与她眼神对视,就会被杀死,不管,是谁

 

    其他七人同时收到了照片,还是那个女孩,跟前还是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,那是李鑫一的经纪人

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